Friday, July 08, 2005

向倫敦人致敬

"Shocking, but not surprising" ~ Sky News
七月七日,成功申辦2012奧運主辦權翌日,G8高峰會議展開期間,倫敦發生大爆炸。 每天,我經由Russell Square 步行回辦公地點。 今天,在Kings Cross坐巴士,轉乘火車往伯明翰作劇場演出。 四個爆炸地區,其中兩個與我的住所非常接近,也是我每天必經之路。我慶幸,我能安然無恙。
黃昏從伯明翰回來,繞過Kings Cross步行回家,路上沒有平日的繁忙,只有一片沉寂。各人都安安靜靜的步行著步行著。
首相Tony Blair對恐佈份子的強烈遣責,倫敦市長Ken Livingstone的果斷行動,警察們友善的幫忙,危急處理人員的高度合作,倫敦人冷靜的對應,讓我體會什麼叫 resilience。
在此,謹向倫敦人致敬。 "Everybody lives side by side in harmony." ~ Ken Livingstone "British will not be intimidated by terrorists." ~ Tony Blair

1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幸妳你還在!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dot,

I was thinking of you. Thanks God you are fine.
But I am coming soon....gosh

Anonymous said...

整個晚上在記掛着你,擔心你一個女子在災難後的國度。幸好,你安然!

Unknown said...

知道你沒事便好了。也記念在倫敦的各路朋友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能活著真好!

Anonymous said...

恐怖襲擊,似遠還近。過得一天就要好好享受一天。

yusa said...

你無事就好,擔心死人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知道妳平安就好了,之前未睇這條link所以重未知妳點,願神保守妳及當地的居民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i hi nui nui dorothy
2-woo ma ma here in Melbourne, Australia, worry about you la, hope you are OK!! of course you are
May God still hug you tightly in His arm
love

2-woo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時活著比死去的人更難受...
願平安臨到你的心中....
更臨到受害者的家人朋友心中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知道你冇事就放心!

Anonymous said...

很開心知道你安好

當日我在台灣旅行中,在酒店收看電視節目,才知倫敦的的事,心裏也掛念著你

恐怖份子跟耶穌有一佪共通點,就是你不知道他幾時來,甚至是你忘記了他的存在的時候,他就會來...

不論在平靜或風雨中,求聖靈提醒我,主耶穌是會再來的!